top of page

免責聲明

1. 本網站內容

1.1 所有本網站的內容的知識產權權利均由香港聖公會東九龍教區所擁有、控制或獲特許。除您於以下第1.2條所獲授的權利外,該等條款及細則並無賦予您擁有內容的任何權利或權益,而我們亦保留所有其他權利。

1.2 受此等條款及細則所限,您可使用內容以供您本身的個人用途。

1.3 除非您已獲得我們的明確書面同意或您獲法律明確授權,否則您不得轉載、分發、向公眾傳達、修訂、重設格式、編製衍生作品或展示內容。

1.4 我們將採取一切合理商業努力確保內容的準確性,但概不保證及聲明(明示或暗示、法定或其他形式)內容的準確性、質素或完整性或其就任何用途的合適性,而我們亦不會就此承擔任何責任。

2. 不是醫療建議

本網站包含一般健康知識。它不能替代專業的醫療建議、診斷或治療,也不應被視為健康或個人建議。如果您對醫療狀況或治療有任何疑問,以及在進行新的醫療保健方案之前,請務必諮詢您的醫生或其他合格的醫療保健提供者的建議,切勿因您在本網站上閱讀的內容而忽視或延遲尋求專業的醫療建議。

3. 第三方鏈接/內容

通過本網站,您可以鏈接到不受本網站控制的第三方鏈接/內容。我們無法控制這些網站的性質、內容和可用性。包含任何鏈接並不一定意味著推薦或認可其中表達的觀點。網站所有者和內容可能會更改,恕不另行通知,並且可能在我們有機會刪除可能已經不合適的鏈接之前發生。

私隱條例

本網站並無收集、儲存、使用、披露、或分享閣下的資料,不會向閣下索取任何個人資料。

bottom of page